2014年8月2日星期六

不可思议地倒霉一周


26/7 (Sat), 六月三十日

最近, 车子活像跟我有仇, 修了不少。
但看在它劳苦工高上及安全至上,我认了。

27/7 (Sun)  七月初一
开始发烧、喉咙痛

28/7 (Mon) 七月初二
我生病了,
发烧、喉咙发炎、等好兄弟一起来探访我。 
想来不止身心, 连灵魂也开始离魂了。

29/7 (Tue) 七月初三
粗心的结果是要还上数百块的修理费。 真是呕死我!
幸好不用报销, 不然我会哭死!

30/7 (Wed) 七月初四
去看医生, 拿了病假,偏偏不得安生, 还要去修电话。

呆在家, 回顾去过的地方, 心开始飘荡。
想来我有几次生病,都是在旅行。
捷克 -- 发烧
挪威 -- 喉咙发炎、咳嗽
柬埔寨 -- 腹泻
偏偏特地去打预防针的印度,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可是,发烧、喉咙发炎、咳嗽, 哪里有的打预防针??

31/7 (Thu) 七月初五
闪到腰,
 晚上停电。

1/8 (Fri) 七月初六
去看医生, 给了止痛药和肌肉舒缓药。
办公室停电15-20分钟, 还是拜邻居的装修工程所赐。

一周回顾 :
唉, 还真是不可思议地倒霉一周  , 伤身又伤荷包。
感觉很邪门啊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