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

二零一四年的五月份

五月份发生了好多事。
父亲去世,
安顺国会议员补选,
霹雳苏丹驾崩。
一连串的事故都或多或少影响到我的心情。

父亲的事虽说有心里准备,但真正到来时, 还是会觉得还未准备好。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。整个星期好像在梦游中渡过。一切都太不实际了。
好悲, 好累也好泪…
连回工作岗位都觉得在离魂状态。 无力中…

昨晚放工后就回家-安顺。
为的就是尽公民的义务。投下神圣的一票。
我是道地安顺人。
我已经厌恶陈出不穷抹黑手段,电话或讯息干扰。
没有出席任何讲座会,不代表我不知要投谁。
愿补选成绩如人愿!

我心中永远的殿下, 愿您一路好走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